💙真霸总别当噁男💛

没事时随便抄写些外语资料,翻译不翻译看心情。偶尔也是各种东西的长评堆积处。

The little boy that day.(上篇)

是BG是BG是BG(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是我曾经设想过的《冰与火的一支舞》BE结局

没有多么轰轰烈烈,相对来说会平静一点

他们是刚和好的情侣关系

此文的美英不爱国,只爱自己,只关心自己的感受


  


  2050年9月1日,美利坚合众国正式解体。

  除了以色列、东欧国家和日本这类需要美国庇护的国家以外,全世界都在欢呼。大国亦是认为美国没了之后可以争取霸权,小国都甚至真的相信自己做不大是美国的压迫所导致。

  两天前的下午,Beatty(英格兰意识体)内心感到复杂,并有一些看乐子的心态飞华盛顿去往Michy(美国意识体)发给她的地址所在的高级酒店。

  

  “你来干什么?是来嘲讽我的吗?”


  Michy看似有些愤怒。


  “我…我只是想最后再看你一眼……”


  Beatty本来想继续说下去,怼死这个无礼的家伙。但是不知为何感到有点心塞,甚至语梗。


  “呵呵,这五年的期间,全国各地都有我的好友来送别我,你好像是最后一个,是吧?这么大行李箱?这么想要看到我消失时候的样子是吗?……算了算了,你先进来吧。”


  据说Michy的好几栋大别墅都卖出去变成现金了。除了这几天得用的生活必须品以外,全部都拍卖了或者送给想送的人了。


“我这里茶只剩格雷伯爵茶可以喝了,你想喝的话我现在就给你泡,不想喝的话自己倒水。”


  反正自己的遗品都没有什么继承人,且国家意识体死后会慢慢消失,所以并不需要举办葬礼。所以乍一看感到惊讶,实际上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我这五年没有一次进过你家,你还备着我最爱喝的格雷伯爵茶,My boy?你是不是一直都期待着……”

“不把你甜蜜的小嘴闭上,几分钟后你的小嘴该喝的就不是格雷伯爵茶,而是我体内自产的可尔必思。”


  他还是那么该死的毒舌啊,Beatty如此想着,并顺从自己的求生欲望闭上了嘴。

  

“嗯,好喝。真没想到你的泡茶手艺依旧不变,和你体内自产可尔必思的味道简直天差地别!”

“……行行行你高兴就好。”

  

  她还是那么该死的调皮可爱啊,Michy如此想着,并自动忘却了几年前与她的一次吵架。哦,原来这就是他们俩自然而然和好的过程……

  

“我要去办后事了,房间里的东西你随便用。还有你在这里的几天,我的这个卡里余额1000美元,密码是0704,你也拿去用吧。”

  

  把银行卡给了和好了的女友之后,Michy直接走进书房了。

  Michy面对自己即将消失的事实,一开始的确感到无比伤心且因为其他国家的意识体纷纷对此幸灾乐祸的态度而感到愤怒,但所以过了几年之后,心态也平稳了很多,甚至即将面对自己消失的事实,也感到有些庆幸。因为过程并不会像普通人那般拥有生理上的痛苦。

  他基本上把自己的钱全都花光了,他把这个蓝星该去的地方全都去了,该玩的东西也都玩完了。虽然比不上老牌大国和某个5000年大国,但他认为他的人生已经足够充实了,甚至愿称之为“此生无悔”。所以把1000美元给了Beatty之后,他现在的金融私产也就剩下大约4000美元。

  为国家哭衰?呵呵关我屁事。从建国到现在,他们尊重过我几个意见?我爱国,国爱我吗?Michy只爱自己。除了他生性自私以外,一方面早就对自己国家失望,另一方面,国家确实没有规定意识体应该为国奉献自己的身心。


  Beatty检查冰箱,和其他厨房柜台。有牛肉和红酒,于是决定做两份牛排套餐。饮料就喝2013年产的Opus One美国红酒🍷。她还要买些小零食、蔬菜、水果、调料、各种厨具和几十朵玫瑰花。

  

  “……你的厨艺越来越好了,真的,要是从我小时候就能吃到你的美食,有可能我就没有独立也说不准呢!”

  “我暂且把你这句话当成夸赞吧:)”

  

  随着Michy的“你还真是想用完我的家具啊”的调侃,Beatty接着把浴缸洗了,然后放热水。热水满了之后,Beatty接着又把买来的玫瑰拿来,她貌似打算把全部的花瓣都被扯下,放进浴缸里面。

  到这个地步了,即便被时常调侃“不解风情”的Michy也终于知道她到底要干什么了,包括为什么她非得要等自己洗完澡她才肯进浴室。答案是:Beatty可以随意使用他的钱与房间里的东西,他今晚也可以随意使用她……

  貌似因为正好这个酒店浴室的玻璃窗外是华盛顿的夜景,她来之后才忽然想起这种情趣。

  Michy等她撒了一点花瓣,就把花束抢了,因为他想要亲手给浴缸里的美人撒花瓣,如果不是自己撒花瓣就没意思了。

  他总有那么些天会在某些奇怪的地方开性癖按钮。这时,这位美人有多聪明都无可奈何,只能在男人的视奸下把衣服脱光,洗好全身,再进入暂且不完整的玫瑰浴缸里,等着男人对着自己一点一点的丢花瓣。男人在这时越能长时间忍住自己不直接把她办了,就越能长时间享受玫瑰浴缸+美人+夜景的三重眼福(还可以拿喝剩掉的红酒一起享受😎)。

  或许是红酒的缘故,大约10分钟后,Michy按耐不住了,就把浴缸里的女友抱起来,奔向床上。他用尽他仅剩一丁点的理智把自己的浴袍脱下,用来为女友擦拭湿透的身体。把身体擦干净了后,他把剩下的玫瑰花瓣全都从花束上扯下来,撒到床上,甚至连躺在床上的Beatty身上也全都是玫瑰花瓣。到这里,前提准备才终于完毕。


他终于可以开始进行一场大概会成为死前美好的夜晚……


Continue......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