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霸总别当噁男💛

没事时随便抄写些外语资料,翻译不翻译看心情。偶尔也是各种东西的长评堆积处。

圣母白莲花

是BG是BG是BG!

私设ch英有英格兰与不列颠两个代表英国的角色,本文的主角是英格兰,cp是美利坚*英格兰

时政梗,且含有大量作者本人的保守立场、慎入


本文立场是比较偏亲英美保守的文章。对美国英格兰这两个国家讨厌得不行的姐妹们建议别看。还有本文不会出现什么美帝怎么欺负英格兰,大英现在多落魄啊卑微地面对美国啊的情节。我非常讨厌写那种把英格兰塑造成一种娇滴滴没自尊小公举的狗血虐文。但是说到底我也不会写什么好文来表达我的“高见”,而且经常卡文烂尾,很有可能会让你们失望。


(in华盛顿D.C)

英格兰视角

当时真的吓我一跳,为什么不呢。那个胖子拿着手机直接跳到床上,压住我大声喊道。

“蓝党的卑劣行为终于被暴露了!”

就在刚刚,马斯克直播揭露了很多秘密档案,都在证实推特在2020年美国大选成为选举作弊的帮凶。实际上,民主党选举作弊是他们的家常便饭。次次使用各种无耻招数还拿着美好的理想天天洗脑美国民众,这是全世界右派分子默认的事实。

2020年也再次让全世界看到了美国政府的腐败与民主制度的缺陷,英格兰也不例外。

“你一天到晚这个政治正确那个拯救美国,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除掉那些沼泽啊!……啊啊啊腰疼死了……。”

“哦抱歉,哈哈。…英格兰,你是不是不只一次觉得我是一个废物?”

“什么?”

英格兰非常惊讶,他为什么要这么说?平时那个自称自大傲慢,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还总是像个没事人一样的美利坚,为什么会显得那么没有自信?

“你在说什么,美利坚…”

“没什么,只是我的自言自语,你忘记吧。毕竟好不容易反抗独立出来的国家,不想这么快就毁在白左手上。”


英格兰这次对他的语言不怎么感到生气,实际上,她一点都不觉得1775年美利坚合众国的决定有任何错误。要是他是美洲平民的话,她一定也会为美洲独立添一把力。美国追求自由,本身也是英国自由主义思想的影响。

很多aph那边的米英黑粉都拿亚瑟每年七月都会吐血的事情说作者美化英国,美化殖民历史,把亚瑟塑造得很作。

对,就是作。包括亚瑟对阿尔的各种不爽的反应都有撒娇的成分。反正亚瑟一撒娇发脾气阿尔就关心他。亚瑟有这么一个关注他的人,你们有吗?

自己对英国有偏见,见不得英国好,还见不得别人给英国的祝福。做不到客观看待一个国家,有本事自己画一个果泥漫画。

所以直到美国独立,英格兰其实一点都不感到奇怪。英格兰对此坦然到让不列颠认为他是不是也想要加入美国的地步……

(私设:不列颠是大宅子的贵族老爷,英格兰以前是他的女仆)



美利坚视角

今天是休息日,英格兰穿好衣服就给美利坚家别墅的玫瑰园浇水去了。美利坚因为昨天马斯克直播的事情需要与CIA与FBI进行会议。只是实在是紧急情况,所以美利坚不幸迟到。那些老头子还抓着昨日自己与英格兰做的,情侣之间多多少少会有的事情,抓着不放。

“清楚自己的身份”

“不要忘记历史”

呵呵😄亏那些沼泽老头能说得出口。他一直以来做的哪一件事情不比沼泽敬业?论爱国,哪一个美国人能比得上他?自己对不起人民群众的事情你不提,非要给200岁小年轻的私生活挑刺找茬。

无论是白宫,还是应酬,没有一个人一说话不唾骂马斯克(虽然这里也不例外有沉默的大多数)。说他是种族歧视的帮凶,想要独占利益的老白男……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揭发恶行公之于众的正义行为变成攻击对象了?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正义,但大致上可以分为两种。


程序正义思想正义

马斯克做的事情属于前者,无论白左标榜什么,选举作弊就是应该被揭发的恶劣行为。

当然我也不认为后者就低于前者。只是利用后者的成本真的很高,一般人很难做到完美而已。

比如你发动革命推翻专制,怎么做到自己不伤害无辜的群众?怎么做到保持理智到最后?

比如你帮别人捡东西,发现对方是在诬陷你该怎么办?

比如你撞到一个黑人女性,她说你故意歧视黑人/女性。帽子一旦被扣上你该怎么得到周围的理性思考?

一个北欧白人女孩子说出无脑发言,你可以当场不苟同吗?



英格兰视角(in伦敦)

自从华盛顿DC回到伦敦后,到处与人打交道没一个人不唾骂马斯克的。说他是zy(以下省略……

和美国那里不一样的是,好像美国发生什么都要嘲讽美国一波,骂美国人是乡巴佬,思想不先进,对英国人来说好像支持共和党的人都是没有文化的。

英国人真的太有脸了,明明自己国家也已经被白左弄得一团糟了,还好意思瞧不起逐渐右转,开始重新修正轨道的美国人民。

英格兰当然爱国爱人民,但他爱的不是愚民。

他厌恶的就是现在酒吧坐他旁边的,骂美国骂不着点子,反而给国家招黑的人。他蠢到让英格兰怀疑他是不是反串。

酒的味道好苦,好酸。他也依旧喝到醉醺醺地。这次他会来接我吗……



美利坚视角(in伦敦)

又要接醉汉了。要不是为了英格兰,他真的不喜欢去英国。每一次去英国或欧洲都可以感受到友bi好shi的态度。这对他这种政治正确最底端白人男性来说是一种煎熬,欧洲人都说美国人有多愚蠢,傲慢。然而欧洲人是什么样的他们会装瞎。装瞎,对每一个吃福利的欧洲人背后都有千千万万个吃苦耐劳的发展中国家与美国工人的事实装瞎。把集合型大量生产基地丢给发展中国家让他们为欧洲人承受着环境污染。吸血,吸玩了之后再以“环保”为名对所谓的“落后地区”喷一口口水!这就是国际主义战士!自己国家的问题还没解决就对其他国家的问题意见满满。不去试图理解他国文化就以己度人。成为国际主义战士的人往往是最排外的。

美利坚非常想骂自己的国家。

从华盛顿飞到伦敦一点都不累,除了小伙子体力充沛精力旺盛以外,对北大西洋那边的她的情感是真的真物(⬅️奈何作者没有创造力,偷来了春物梗)。我真的不想让他伤心、流泪、受伤、担心。即便她厌恶我、憎恨我、想杀我、我也陪着她,保护她到最后。



英格兰视角(家里)


Merry Christmas!


啊,我好像没立马反应过来。今天我确实喝了点酒,但是没有到喝醉的程度。

实际上,她已经好几年都没有听到他庆祝圣诞节了。好多美国人民都在过“不过圣诞节”,就因为圣诞节是白人文化!而且,美国的“不过圣诞节”的主题群众居然不是亚非拉移民,而是白人!可不可笑?

今年他来瞧瞧装饰我家,还买了蛋糕。想必也是压抑很久了吧。

我爱你,要不是这个身份,我愿意毫无犹豫为你付出一切。

我主动给他一个吻。


奈何笔力不够,所以登场人物只有两个人,还请多多包涵。我以后会努力写文,锻炼文笔的。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